我校博士研究生刘鑫的追梦奋斗故事被大河网报道
供稿: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10月25日

10月24日,大河网以《二十大豫出彩·复兴有我——数字赋能水利工程立志为黄河安澜提供“智慧大脑”》为题,报道了我校2019级博士研究生刘鑫的追梦奋斗故事。

刘鑫是我校水利学院水利工程专业在读博士研究生,在导师韩宇平教授指导下主要从事城市多水源优化调度、智慧调度模型的开发及应用研究。刘鑫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突出,多次获得国家学业奖学金,2022年获得国家奖学金,以第一作者发表研究论文十余篇(其中5篇被SCI收录),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计算机软著,并多次参加全国性学术会议。

刘鑫是学校培养的优秀研究生代表,充分反映了我校人才培养特色质量。近年来,学校强化落实研究生教育主体责任,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改善研究生培养条件,完善质量保障和监督机制,促进研究生教育体系不断完善,研究生培养质量持续提高。(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供图)

大河网:https://5g.dahe.cn/news/2022102411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