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 共克时艰 我校统一战线众志成城献爱心
供稿:   党委统战部    |  编辑:刘叶    日期:2022年11月16日

11月15日上午,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统一战线成员代表,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口罩、消毒液、方便食品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切实把统一战线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坚守抗疫岗位的工作人员身边。

今年秋季以来郑州疫情加剧,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委统战部引领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众志成城,共战疫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进华水支部主委李纲、民盟华水支部主委马耀琪、民建华水支部副主委苏淼等代表校统一战线成员在最快时间内购置各类物资,以责任担当传递力量与温暖,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凝聚强大合力。

党委统战部将继续落实、落细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统”的作用、着力汇聚“战”的力量,引领校统一战线成员投身抗疫大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党委统战部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