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   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生活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宋志敏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书记上官林建主持。

宋志敏谈到红旗渠精神是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传的,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召力,是中国民族宝贵精神财富,是推动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不竭动力。他表示,红旗渠精神是充实的,具有强大的服务能力,林县30多万干部群众经受住了时代的考验,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与条件下,在悬崖绝壁的太行山修成的人工天河,需要有强大的服务意识,他要求广大科研管理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为学校科技工作的发展积极努力工作。

上官林建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对学习和领悟红旗渠精神的要求,在新时代背景下,更应该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助、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坚持双融双促,支部要切实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把学习红旗渠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期间,各支部成员交流了学习感悟。

本次生活会紧扣学习主题,进一步统一认识,支部成员表示,一定努力贯彻红旗渠精神,敢于担当,努力奋斗,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使科学研究管理工作取得新成绩,走向新高度。(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