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诵读活动
供稿:   公共管理学院    |  编辑:刘叶    日期:2022年11月26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连日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来诵读”活动,营造出“人人学报告、读报告、讲报告”的浓厚氛围,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学院党委书记司保江同志在谈诵读活动体会时表示,学院党委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来诵读”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当代中国正在经历的社会变革和创新实践,紧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事关民生福祉的社会关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院各党支部学习氛围热烈,通过接力诵读原文的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学习报告内容,开展学习研讨。各支部党员发言内容既有宏观的感知,也有微观的理解;既有感性的认识,也有理性的思考;既有长远的打算,也有具体的措施。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定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引领广大青年学子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党员的思想觉悟,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通过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形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走深走实。(公共管理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