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  编辑:刘叶    日期:2022年12月0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于近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党委书记叶琳指出,要弘扬红旗渠精神,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把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团结一致,勇担重任,克服畏难情绪,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宋刚福表示,要把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体现到矢志奋斗、担当作为的实际工作中去,要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聚焦重点任务,细化落实举措,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前,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全体党员在会上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从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出发,就红旗渠精神的内涵,以及新时代如何充分发扬红旗渠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言,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检视思想、工作和作风,进一步激发斗志、明确目标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