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议
供稿: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  编辑:刘叶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12月1日下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线上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院党委书记叶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叶琳传达了《中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结合学院情况部署安排《中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进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院长宋刚福表示,全院上下要对照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奋斗目标,对各项工作再审视、再谋划,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上下功夫、见成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叶琳强调,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强化专题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上率下带动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结合实际学。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和“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的重要要求。要组织开展多层面学习、全方位宣讲、深层次解读、多角度报道,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阐释,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