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踔厉奋发、共筑强国梦”知识竞赛
供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12月07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养,12月5日晚,学院党委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暨“踔厉奋发、共筑强国梦”知识竞赛。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娟主持。

全体党员参加了“踔厉奋发、共筑强国梦”知识竞赛。以“学习强国”APP“答题竞赛”中“挑战答题”栏目为活动载体进行网上竞赛,竞赛组委会根据答题结果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此次全体党员大会暨知识竞赛,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营造学习氛围、检验学习成效、巩固学习成果的良好带动作用,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党员将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数学与统计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