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艺”务画像活动
供稿:   艺术学院    |  编辑:刘叶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为弘扬雷锋精神,凝聚文明力量。近日,艺术学院艺飞扬志愿服务队在龙子湖校区开展了“艺”务画像活动。 本次“艺”务画像活动共计14名画手,义务为全校餐厅服务人员和路边保洁工作者进行绘制肖像画。

活动当天,参与体验的人员络绎不绝,志愿者们向他们热心介绍雷锋精神、雷锋故事,邀请他们参与到画像活动中来,并用手中的画笔记录下辛勤劳动者的美好瞬间,把绘画作品框裱送给参与活动的辛勤劳动者。劳动者对志愿者们的作品表达了自己的赞美,志愿者手持自己的作品与劳动者模特进行了合照留念。

“艺”务画像活动展现了华水学子的优良风范,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社会实践能力,生动的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身边群众服务的内涵,营造出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本次活动也展示了艺术学院的学子风貌,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好评。(艺术学院 供图)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