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供稿:齐爽   公共管理学院    |  编辑:刘叶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司保江、院长李贵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司保江介绍了学院本次科级干部任职的有关情况,对大家履新表示祝贺,并代表学院党委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对党绝对忠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把提升自身政治素养、政治修养、政治品德放在第一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党性观念,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学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工作过硬,严守规矩。明确自身的岗位职责,坚持做到在工作中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做到谋事有战略眼光,谋策要抓住要害,工作有力有效。具有团队意识,加强沟通协调,注重方式方法,做到分工不分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四是强化廉洁自律。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时刻把权力当作一种责任,把岗位当作干事创业的平台,始终坚守干净干事底线,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履职。

李贵成向新任科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一身正气,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稳定的事不做。二是强化责任感责任心,要以事业为追求,用责任心填充事业心。“只问耕耘、不问收获”,以担当的本领、担当的作风积极投身学院改革发展建设实践中。要敢于正视问题、解决问题,遇到矛盾不上交,落实责任不推诿,面对困难不绕行。要有钉钉子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到精益求精。三是要团结协作,开创工作新局面。团结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同事之间一定要精诚团结,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遇事勤沟通,多商量,深研究,只要我们聚成一股劲,拧成一股绳,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新任职干部逐一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要以集体谈话会为新起点,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岗位上扎实干事创业,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干事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做到让学院放心,让组织信任,让师生满意。(公共管理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