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邀请英国提赛德大学语言中心作英语语言学习讲座
供稿: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3年03月27日

为推进我校学生的国际化培养,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语言学习水平,3月24日上午在外国语学院8221会议室,英国提赛德大学高级导师格雷厄姆·霍恩比受邀来到我校,为外国语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做了一场关于英语语言学习、英语语言测试讲解及TESOL研究生项目介绍的公益讲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格雷厄姆·霍恩比是提赛德大学语言中心高级导师,提赛德大学内部英语测试(内测)命题组成员,提赛德大学内部英语测试(内测)面试考官,CELTA剑桥国际教师资格证考官,DELTA国际教师资格证考官,并曾任雅思考官,雅思培训官等。格雷厄姆·霍恩比通过丰富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英语学习的技巧和方法,为参会学生带来了启发和帮助。同时,他还详细介绍了提赛德大学的TESOL研究生项目,分享了该项目的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和证书认证等方面的信息。

我校一直注重学生的国际化培养,通过此次讲座,不仅为华水学生提供了一个优秀的英语学习机会,也为我校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办学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启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