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第二期读书班
供稿:   后勤服务中心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5月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赵振国结合后勤实际,就如何开展好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学习和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一要在认真谋划上下功夫。认真对照总要求,在严格标准、规范动作的基础上,突出后勤特色、展现后勤风采,实现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相互促进、良性互动;二要在集中学习上下功夫。做好领导班子读书班活动和党支部学习交流活动,确保学习教育高水平开局、高质量推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在以上率下上下功夫。抓住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这个“关键少数”,率先垂范,高标准、严要求,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后勤开展主题教育带好头、作示范,推动形成上行下效、上下联动的良好局面。四要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认真对照主题教育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多在思想理论、政治纪律、服务群众、担当作为上找问题、寻差距。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多下基层调研、多听取师生意见。五要在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做到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六要在强化作风建设、反对形式主义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与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针对主题教育要推广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杜绝毫无意义的督导检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决反对形式主义。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董红克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相关论述,他指出,调查研究要提前谋划,严格标准,围绕本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实际工作确定调研题目,并经领导班子集体讨论把关。调研过程中,要紧扣调研课题,深入一线、扑下身子调研,做到敢调研、真调研。

会后,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读书交流活动。(后勤服务中心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