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忆童年,话时代,讲发展,感党恩”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供稿:   图书馆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2023年5月30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3022会议室举办了“忆童年,话时代,讲发展,感党恩”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图书馆党总支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总支书记谢俊莹谈到,在党的带领下,全国人民攻坚克难,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们的生活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共识合力,感恩奋进,砥砺前行。

党员们围坐在一起,共同回忆了童年的往事,畅谈了时代的变迁。不同年龄阶段的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关于童年的记忆,以及对祖国繁荣富强,社会飞速发展的切身感受。随后,全体党员参加了党的基础知识竞答,进行了集体理论学习。

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令人印象深刻。在回忆童年,共话发展的同时,我们更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本领,为图书馆党总支的各项工作增添新的活力。(图书馆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