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党建交流
供稿:   艺术学院    |  编辑:刘叶   |  初审:刘延琪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3年11月01日

为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10月30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国一行6人赴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就党建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主持党务工作的赵浩政副书记对李志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党组织设置情况、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就学院与专业特色,详细讲解了党建标杆院系的“课程思政”、党建引领等工作经验,分享了党支部品牌凝练与宣传推广,培育高素质、专业化学生党务骨干队伍的经验做法等。

李志国对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信息化水平,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双方围绕党建信息化、就业多元化、学生工作精致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座谈会后,艺术学院一行参观了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陶瓷产品、动画衍生品、虚拟现实等7个实验室以及景德镇陶瓷大学美术馆和元青花馆。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科规划处副处长郑铭磊、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张三聪,相关工作负责人及教师代表,我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延琪、副院长金玉甫,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艺术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