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聚校友力量,拓展就业渠道——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校友就业指导活动
供稿:张卫建   国际教育学院    |  编辑:刘叶   |  初审:周海岭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3年11月01日

为进一步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校友之间联络,近日国际教育学院邀请部分杰出校友到校,为毕业生举办系列讲座,扩展学生眼界,开拓多项毕业生就业渠道。

国际教育学院特邀优秀院友刘铭森为毕业生作专题报告。刘铭森创办上海森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专业演出执行及现场技术支持等服务,公司发展情况良好。他结合上海等长三角地区的就业情况,结合自身经历,对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就业渠道、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鼓励毕业生走出河南,到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活跃地方闯出一片天地。生动而幽默的交流方式取得良好效果,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班考公氛围浓厚,不少毕业生正积极准备考公和招教等考试。学院邀请考入选调生、纪委、检察院、公安部门的部分公务员校友,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对毕业生考公考编准备进行了相应指导。

国际教育学院将结合学院毕业生情况,继续举办特色就业指导讲座及招聘会、考研交流会等活动,充分发挥校友优势,集聚学院力量,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共同绘就学校、学院和校友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