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学院工会副主席张涛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供稿:   校工会    |  编辑:刘叶   |  初审:李明霞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3年11月02日

10月31日上午,河南科技学院工会副主席张涛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调研交流座谈会在综合实验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李明霞主持。

李明霞对河南科技学院工会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校区概况、校工会的组织结构和基本情况。张涛对我校工会在全省高校中首次将工代会单独召开、首先建设“智慧工会”平台及在其他工作上取得的突破和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王志国、办公室主任赵晶分别对我校在工代会召开、教职工福利采购以及工会干部培训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详细分享。双方围绕“智慧工会”平台建设、文体活动开展及协会管理、财务管理以及工代会筹备工作细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成效。

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相互借鉴优秀经验和创新工作方式,共同推动两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河南科技学院工会副主席张晓云、双方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校工会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