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组织学生深入企业交流学习
供稿:   建筑学院    |  编辑:刘叶   |  初审:刘静霞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1月08日

1月6日~7日,建筑学院开展“深入企业交流学习,提升专业教育实效”活动,组织2023级百余名同学分别前往国机集团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奥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参观学习,院党委副书记刘静霞、建筑系主任程炎焱、风景园林系副主任吴岩、王旭东以及辅导员张琰彬参加本次活动。

在国机集团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中机六院副总建筑师、教授级高工仇月冬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带领同学参观园区建筑环境,深入绿色建筑信息模型化(GBIM)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体验信息技术,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沉浸式的现场教学。

在深圳奥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负责人围绕乡村振兴、城市更新、数字科技详细介绍了公司项目案例和“梦之星”企业文化,结合专业发展,师生就职业发展规划、专业学习进行了探讨交流。

建筑学院一直重视校企合作实践活动开展,推动专业教育扎深走实,拓宽校企合作平台,丰富学生专业认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建筑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