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23年女工工作年终座谈会
供稿:   校工会    |  编辑:刘叶   |  初审:李明霞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1月09日

1月5日下午,校工会在龙子湖校区第七会议室召开2023年女工工作年终座谈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对2024年女工工作进行规划安排。座谈会由校工会办公室主任赵晶主持,女工委主任乔敏作总结讲话。我校工会第八届女职工委员会成员、基层工会主席代表、全校基层工会女工委员以及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基层工会女工委员积极发言,就本单位2023年女工工作中的思想政治引领、文体活动举办、女职工慰问、困难女职工帮扶、单身联谊活动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分享和总结,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乔敏在总结发言中对各基层工会女工委员的爱岗敬业、辛苦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和由衷感谢,对2023年校工会女工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她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结合校工会工作计划,提出了明年女工工作的重点内容和工作思路。乔敏强调,女教职工是学校的“半边天”,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中起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校工会女职工委将继续关注我校女职工的发展需求和美好愿望,更好地维护她们的特殊利益与合法权益。

此次座谈会为各基层工会提供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更近距离地倾听她们的心声和需求。在场的女工委员一致认为这是分享经验和成果的难得机会,能够充分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她们纷纷表示将会把经验和收获带回到自己的工作中,更好地团结带领学校女教职工在“双一流”创建中充分发挥巾帼力量,建功新时代,推动我校女工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校工会组织进行了新年饰品手工制作活动,气氛欢乐温馨,在老师的精心指导和鼓励下,一个个喜庆的福桶精彩纷呈,在欢声笑语中为大家送上新年美好的祝福。每位老师都开心地展示着自己的作品,互相欣赏和学习,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和友谊,让大家以更好的状态和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进一步增强了女工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校工会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