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到郑州振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供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    |  编辑:刘叶   |  初审:刘建厅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1月11日

为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1月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娟带领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许红巧、李于平以及毕业班学生代表一同前往郑州振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郑州振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安阳陪同学院老师与学生代表参观了期货交易室,现场观摩了交易操盘情况,并对企业文化做了详细的介绍。

调研座谈会上,赵娟简要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情况、学生就业和考研现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的招聘需求、工作环境、工资待遇以及学生未来在公司的发展空间等情况。李安阳对学院在公司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毕业生的实际需要。

通过本次实地走访,学院深入了解了期货市场的发展概况,进一步明确了校企合作的方向,增强了毕业生就业的信心。今后,数学与统计学院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力度,积极为毕业生创建实习与就业机会,助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数学与统计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