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供稿:   机械学院    |  编辑:刘叶   |  初审:彭晗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3月29日

3月28日下午,机械学院在3403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会上,杨杰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一把手”工程,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是明确目标任务,精准发力抓落实;三是拓宽就业市场,全院全员同频共振促就业。杨杰鼓励老师们访企拓岗,扩大学院影响力,打通输送人才渠道,多方位提升学生毕业去向落实率。院长王丽君指出,就业是本学期重点推进工作之一,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做好就业指导工作,把促就业工作摆在最突出的位置,上下一心共同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彭晗详细分析了2024届各专业毕业生去向落实的阶段性情况,要求辅导员和班导师要切实提高责任感,精准掌握每一位学生的学业情况,确保学生顺利毕业。

本学期开学之初,学院各系主任和就业专员分专业开展了就业动员工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落实落细就业工作,力促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