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大赛

供稿:刘方 后勤服务中心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及伟大的抗疫精神,5月12日值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校医院举办“强技能 展风采——护理技能大赛”,全体医护人员参加此次大赛。

此次护理技能大赛立足实战、贴近临床,旨在规范校医院护理人员的护理行为,提升护理临床应变能力及专业护理技能,展示护理团队风采。围绕“强技能、展风采”这一主题,大赛分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技能操作和氧气筒氧气吸入技能操作两部分,以参赛护士实际操作正确率为评判标准,重点考核护理人员的人性化服务、临场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

经过紧张而激烈角逐,慎晓燕、徐云涛两位护士分别荣获两项护理技能大赛第一名。当天,全体护理人员还举起右手,肃然站立,庄严宣誓,重温了护理神圣誓言,立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服务师生。(后勤服务中心 供图)

上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座谈会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党史践初心、我为学生解难题”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