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供稿: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7月07日

7月2日下午,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在60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仁伟主持。

丁仁伟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校长刘文锴、副校长苏喜军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要求,分析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考研二战学生的缓就业问题。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开拓就业思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要全面掌握目前未就业学生情况,努力拓展就业岗位,鼓励学生积极就业;要严格落实“四不准”“三不得”要求,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院长曹连海指出,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各系主任要积极动员全体教师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开展与未就业学生“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要引导学生准确定位,积极就业。随后,与会人员深入探讨、分析学生未就业原因,并为后期就业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会后,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制定了下一步就业工作方案,成立学院访企拓岗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