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校区管理委员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供稿:   江淮校区管理委员会    |  编辑:刘叶   |  初审:霍朋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3年10月30日

会议现场

10月27日,江淮校区管理委员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江淮校区管理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震主持。

会上,党群办公室副主任刘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河南高校争创“双一流”,聚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水利工程学科相关论述。与会同志围绕本次学习主题进行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正式提出和系统阐述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遵循和指南。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把文化建设摆在学校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谋篇布局,围绕江淮校区新的历史起点,指导实践,推动学校文化建设。

会议指出,江淮校区服务华水“双一流”创建,要立足现实,认清形势,找准着力点,充分利用好江淮校区现有资源,提升办学层次,提高办学质量,提升书院制建设质量,加强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维护好江淮校区安全稳定,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有力支撑。(江淮校区管理委员会 供图)